带上你的食欲!纽约旅游五大美食餐厅满足你的味蕾
2016-01-15
在纽约这个繁华都市,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最有创意的菜肴以及屡获殊荣的厨师。如果你在2016年出行计划有这个城市,不妨将其变身为一场奢华美食之旅,我们在全市16000家餐馆里给你挑选了最昂贵的5家,带上钱包和食欲出发吧。

一、The Old Homestead Steakhouse



如果你是一个专注而刁钻的牛扒爱好者,那么来这家餐厅会是你最正确的选择。这里能提供各种级别的牛肉,包括12盎司的著名日本神户牛肉。从1868年以来,这里就是纽约最昂贵牛扒餐厅,你怎么能错过。

地址:56 and 9th Avenue

人均:350美元

厨师:行政总厨Oscar Martinez

菜式:关于牛肉的所有料理

二、Daniel



要说排在首位的当然是这家Daniel,这里不仅有宏伟的新古典主义装修,还有屡屡获奖的当代法国美食。

在这里你不能错过的是最著名的金Ossetra鱼子酱,创意鸡尾酒和丰盛的甜点,一次过满足你所有的渴望。

地址:60 East and 65th Street

人均:470美元

厨师:Daniel Boulud

菜式:当代法国菜

三、Brooklyn Fare



Brooklyn Fare是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这家餐厅最著名的是那张能观赏厨师现场烹制的餐桌,每天厨师都会跟时令食材更换菜单,一共15道菜的餐单需要历时2小时才能完成。

整个餐厅只有18个座位,订位需至少提前2个月。

地址:200 Schermerhorn Street, Boerum Hill

人均:308美元

厨师:Cesar Ramirez

菜式:日本菜与法国菜

四、Masa



如果你是资深的饕客,著名米其林厨师高山雅氏你一定不会陌生。如果你想亲自尝试他的手艺,那么你一定要亲身前往纽约的Masa。

“我尽量把食物的精华100%保留,从内到外都保持着鲜味。这是我想要的事情。”这是高山的信念。26道菜都保留着日式的纯粹和文化,让人沉醉。由于这家餐厅只有26个座位,所以尽早预订是必须的,毕竟年中有不少高山的粉丝慕名前往。

地址:10 Columbus Circle

人均:450美元

厨师:高山雅氏

菜式:日本料理

五、Per Se



PerSe同样是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在这里能俯瞰中央公园和哥伦布圆环。厨师Thomas Keller抱着用不同葡萄酒搭配9道菜,让每天的餐饮都能发生新变化的意向经营着这家餐厅。

在这里,一共有2000瓶获奖的葡萄酒等待着客人挖掘。

地址:10 Columbus Circle

人均:321美元

厨师:Thomas Keller

菜式:新式美国菜与法国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曼哈顿韩餐新亮点:五感餐馆 Five Senses

    下一篇: Tuscany体验 托斯卡尼 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