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韩餐新亮点:五感餐馆 Five Senses

曼哈顿韩餐新亮点:五感餐馆 Five Senses

2016-01-04


位于曼哈顿32街、第五大道和百老汇大道之间的韩国村有许多地道的韩国餐馆、咖啡店。近年来,除韩国人外,越来越多的华人、美国当地居民和其他国家的游客光顾这里,品尝具有独特口感和特色的韩餐。

在众多韩国餐馆中,有一家非常具有中国和韩国传统特色的新店、名字也颇具新意——五感餐馆。这家餐馆装修明亮而具有韩国传统特色。众所周知,韩国很多的文化和文 字都是从中国唐朝时期传过去的,五感餐馆的老板正是想把这种传统的餐饮文化呈现给现代生活中的人们。

韩文所谓的五感是让顾客从五官感受到每道菜色、香、味具全的高品质美味佳肴,再配以舒缓的音乐,让人们在温馨的环境中享受美食。老板李先生兄弟俩约翰和理查德介绍了五感餐馆的与众不同之处:“目前仅开业2个月,就经常会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可见这家韩餐馆受欢迎的程度。




冻海鲜。餐馆中的经典菜系如“韩国海鲜饼”、“海鲜大全火锅”、“黑鳕鱼煲”、“牡蛎汤”,“海鲜牛肉火锅”以及各类海鲜面等菜肴不仅新鲜,而且海鲜量大而实惠,是少有的、让客人们觉得一吃就吃到饱的菜品,着实过足了一把海鲜瘾。而且每道菜都配有中文翻译的菜单,贴心方便。

五感餐馆另一特色是“铁板烧系列”,这也是五感餐馆的独到之处。菜肴诸如铁板烧牛肉泡菜米饭、铁板烧上等牛肉等。特色的铁板烧牛肉泡菜米饭,现场经由服务生将鸡蛋浇淋一圈在铁板米饭上,然后和牛肉泡菜搅拌在一起形成佳肴,香嫩的牛肉以及经过醃制的泡菜,是地道的韩国特色菜系,让顾客回味无穷,吸引众多回头客。

此外,这里的炸鸡也是值得一提的,经过2次或3次烹炸,外酥里嫩,非常值得尝试。

懂得韩餐的人都知道,要想知道餐馆厨师水平的高低,端看餐馆的韩国泡菜是否地道,便可知一二。五感餐馆的泡菜肯定通过老饕的鉴定,冷面当然也是正宗得很!这里的厨师亦都是几十年老字号餐馆的大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