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棒自助餐厅

纽约最棒自助餐厅

2015-10-24

自助餐(All you can eat)乃是所有餐点中最需要勇气、毅力和决心的就餐形式。很多“有识之士”总结了自助餐的最高境界就是“扶着墙进(饿的腿脚发软)、扶着墙出(撑得有气无力)”,“只吃贵的,不吃对的”“少喝水、多吃肉”。在洞察了一番地形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荡一切昂贵食材,最后在是否“再吃一盘”的纠结中结束了一次颇有成效的战斗。

1、Blue Ribbon Sushi Izakaya 早午餐自助
BlueRibbonSushiIzakaya提供非常丰盛的早午餐自助。除了传统的美式早餐bagel,各种新鲜出炉的面包外,还有品种繁多的寿司卷、ShrimpCocktail(开胃菜鸡尾大虾)、干酪盘、沙拉等。如果大家尝试厨师新鲜制作的Oatmeal(蛋饼)、法式吐司、煎饼(pancake),炒蛋、牛肉三明治,炸鸡等,可以额外加$10选择(fromtheKitchen)。
价格:普通自助$29.5/每人  增加from the kitchen$39.5/每人  
地点:190AllenStreet,NewYork,NY  
电话:212.460.5300

2、BrotherJimmysBBQ  
如果你是一个酷爱BBQ的食肉主义者,或许BrotherJimmy’sBBQ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周一,这里都提供无限量的烤鸡翅和烤排骨,每人$19.95还包含一杯啤酒。每周日,这里有“AllyoucanRibFeast”,食客可以选择三种口味的烤小排(北部风味、南部风味或者略带辣味的DryRub味道),除此之外还有玉米面包和啤酒,每人$27.95无限量小排任意吃。
价格:$19.95/每人烤鸡翅和烤排  $27.95/每人烤小排  
地点:1485SecondAve,NewYork,NY  
电话:(212)288-0999

3、Ichumi
Ichumi曾经是小编最爱的日式自助餐,这里不仅有新鲜的生鱼片、各种寿司、生蚝、螃蟹腿还有日式串烧、抹茶冰淇淋等,品种众多,而且制作精细。Ichumi是纽约首屈一指的精品自助餐,但近几年却又下降趋势。不仅种类不断减少,而且味道也大不如从前。但即便如此,相对于单点的寿司、生鱼片而已,它的性价比依旧比较高。
价格:中餐$18.95 晚餐$31.95(周一到周四)
         中餐$18.95 晚餐$31.95(周五到周日)

4、AllYouCanEatTacos,Mercadito
每周一、周三、周四晚上10点之后,周日晚上5点之后,位于东村的墨西哥餐厅Mercadito提供无限量的墨西哥代表美食Taco(玉米脆饼)自助餐,包括鸡肉玉米卷、牛肉玉米卷和鱼肉玉米卷,每人$23。
地址:179AveB,NewYork,NY  
电话:212.529.6490

5、AllYouCanEatCrabs,ClementesMarylandCrabHouse
食客不用长途跋涉远去巴尔地摩,在纽约就能享用无限量的马里兰螃蟹。布鲁克林的Clemente’sMarylandCrabHouse为食客提供新鲜的马里兰螃蟹自助餐,有蒜蓉味道和羊头湾传统的OldBay调味。每人$32.95除了无限量螃蟹外,还可以享用螃蟹浓汤(CrabChowder),蟹饼(Crabcake)等。
价格:$32.95/每人  
地点:3939EmmonsAve.Brooklyn,NY  
电话:718-646-7373

6、Brisket,PorkSpareRibs,Chicken&Sides,HillCountry
这是另外一家烧烤自助餐厅。无限量的烤小排、烤鸡翅、烤牛肉,还可以选择各种配菜如红薯泥、玉米面包、玉米布丁、MacandCheese等等。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的大口吃肉,任油脂占满指头。
地点:30West26thSt,NewYork,NY  
电话:(212)255-4544

7、BrickLaneCurryHouse
上次,小编给大家介绍过几家印度自助餐。今天再补充一家位于东村的印度自助餐厅。餐厅中午提供仅$9.99的自助中餐,包括咖喱鱼、印度烧鸡、咖喱鸡、咖喱蔬菜,还有每天更换不同口味的Biryani(印度式盖饭)。
价格:中餐$9.99/每人  
地点:306-308East6thStreet,NewYork,NY  
电话:212-979-8787

8、CharlesCountryPanFriedChicken
如果大家想尝试一下哈林区的灵魂食物(SoulFood),可以试试Charles’CountryPan的炸鸡自助。每周一到周四12:00 -- 下午4点,这里提供无限量的炸鸡仅要$10.99,这可比肯德基要便宜许多。
地点:2839FrederickDouglassBlvd,NewYork,NY  
电话:(212)281-1800

9、AllYouCanEatMussels,BLTFish
每周三晚上,BLTFish提供青口自助。可以选择白酒、蒜蓉、黄油烹制的青口,或者用培根肉、鼠尾草调制的味道浓郁的青口。除了无限量的青口选择外,大家还可以享用炸薯条。BLT的海鲜可谓是量足味又美,是非常不错的聚餐选择。  
地点:21West17thSt,NewYork,NY  
电话:(212)691-8888

10、PicnicGarden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的烧烤乐园自助餐提供地道的韩式烤肉。这里有十几种肉食,其中包括韩国烧烤经典牛小排和牛里脊,香肠,牛舌,鸡胗,大肠,鱿鱼,五花肉和鸡肉等等。客人可以选择酱汁腌制过的肉食,也可以选择没有腌制过的。
除了烤肉之外,PicnicGarden也有小菜和水果,韩国泡菜,寿司,煎饺,米饭等等。
价格:(周一到周四)中餐$17 晚餐$29
地点:14742NorthernBlvd,Flushing,NY11354.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