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五场演出完美落幕 相约三月再见
2016-01-18


1月17日(周日)下午,神韵艺术团2016年度在纽约首次举办的五场盛大演出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短短的四天当中,约八千名纽约观众观看了神韵演出,感受了一场中华神传文化的洗礼。三月初神韵艺术团计划将在再返林肯中心加演12场。

从上周四开始,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天天爆满。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各个不同族裔的观众。很多观众都是口耳相传,结伴而来。

11位朋友结伴看神韵

1月17日当天,在热情的观众中,有11位结伴而来的菲律宾裔女士。演出结束后,她们依然聚在剧院大厅里,兴奋地谈论着观看神韵的感受,并热热闹闹地在神韵海报前合影留念。

其中一位名叫Milagros Beans的女士向记者介绍说,她们11人都来自菲律宾,多数是护士,慕名神韵已经很长时间了,这是她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我们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在一起讨论看神韵,每人都说要去。这样就结伴而来了。”Milagros Beans女士说,看神韵是“一种非常不同、非常好的体验”。

神韵演绎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其内涵让不同族裔的民众感到十分钦佩。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Capili女士接过话说:“非常精彩,我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今天很高兴能够有更多的认识。能够了解不同的文化真是非常好。”


Milagros Beans(前排右二)和Capili女士(后排中间者)表示,他们11位菲律宾裔朋友很高兴结伴看神韵。(良克霖/大纪元)



铁杆粉丝追神韵

自2006年建团以来,神韵每年都会在纽约推出一台全新的节目,出色的演出赢得了很多“回头客”。

Paul Rappaport先生是纽约的一名药剂师,也是一名近年来,年年不落地追神韵的粉丝。他骄傲地告诉记者说:“这是我第四次看神韵!”

说到年年追神韵演出的动力,Rappaport先生说:“神韵能带你逃离这个混乱的世界,其音乐和舞蹈能把人带入另一个世界,让你看到生活可以有多么美妙。”


纽约药剂师Paul Rappaport先生,1月17日观看了神韵演出。(良克霖/大纪元))


Rappaport先生的感受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同。“天啊,那音乐太美了!”

钢琴家喜极而泣

钢琴家Alyssa Filardo在看完演出后,称赞神韵的艺术家们“真是出色”。作为一名钢琴家,Filardo女士对节奏的把握十分敏感,“舞蹈演员们随着音乐起舞时,对节奏的把握,简直太精准了!”

剧场中,亮丽、欢快的色彩;积极向上的情怀和幽默的故事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如歌如泣的琴声更是触动了很多观众的心。Alyssa Filardo女士说:“我们都被感动哭了,非常美丽感人。”


钢琴家Alyssa Filardo(右)和家人一起观看了1月17日在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卫泳/大纪元)


“主题充满希望”

Bob Dupre先生是一位机械工程师,目前在纽约一家机械公司担任运行部经理。他表示,最触动他的是神韵演出的主题。


机械工程师、运行部经理Bob Dupre先生和太太(李辰/大纪元)


Dupre先生说:“我非常喜欢整场演出制作的主题,那就是希望与信仰。我相信,在地球之外,在物质世界之外,在我们之上,有更高的生命存在。”

他认为:“演出的主题展示的并非只有我们身边的这个物质世界,而是告诉我们生命从天外来到世间,地球这里只是一个旅程。如果你是一个好人,你将回到你生命原本归属的地方。这非常令人受鼓舞。”

三月再见

由于一月份的五场演出无法满足大纽约地区的观众需求,神韵艺术团计划在三月初再返林肯中心,连续加演12场。详细信息见:www.shenyun.com/ny。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同行间恶行竞争 美一加油站油价低至47美分

    下一篇: 入籍美国隐瞒身分 中共前公安部特工被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