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地产总值首次超万亿 布鲁克林房价上涨16%
2016-01-18
由于纽约市5五大区房价全面上涨,平均涨幅为10.6%,而布鲁克林房市尤其繁荣、涨幅更是高达16%,全市房地产总值首次超过万亿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根据财政部星期五发表的评估数字,大苹果房地产总值在2017财年达到1.072万亿美元。在5大区当中,布鲁克林的涨幅比去年7.4%增加一倍多;皇后区房价上涨9.9%,排第二;曼哈顿涨9.3%;布朗士涨5.9%,史丹顿岛涨5.3%。当然,对于纽约市居民来说,房地产价值上涨也意味着地税增加。

报道说,去年纽约市房价上涨9.1%。

地产税律师韦斯(Eric Weiss)说,“我说,它是美国最有价值的城市。”他说,布鲁克林的数字值得关注,但全市数字并不令人惊奇。“那反映布鲁克林已成为非常热的市场。”

公民预算委员会的达迪亚(Michael Dardia)说,布鲁克林在历史上就是市场价值强烈增长的地方。“这不是因为建设而增加……而是因为非常强劲的租房市场,这个区的租金上涨。”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布鲁克林公园坡(Park Slope)有两栋房子,价值上涨14%,目前为324万美元。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身为纽约客的你怎能不知道?大苹果换新颜 六大新建项目抢先看

    下一篇: 看纽约在线中英文词典Chrome应用升级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