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纽约客的你怎能不知道?大苹果换新颜 六大新建项目抢先看
2016-01-18

拉瓜迪亚机场将在2016年新建


进入2016年,纽约市将推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这不仅将改变大苹果的城市景观,使之成为更适宜居住的城市,也势必会给纽约的地产前景带来巨大影响。部分重大工程项目,例如新世贸中心的重建使得曼哈顿下城焕发生机;地铁7号线的延伸让哈德逊园区如虎添翼等。那么未来纽约还有那些新建设项目将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1.拉瓜迪亚机场重建计划

杂乱、拥挤又难看,这就是长久以来人们对皇后区拉瓜迪亚机场的印象。在大纽约地区的三大机场中,它在硬件上基本上排到最尾。2015年七月,纽约港务局宣布将会重建拉瓜迪亚机场,并将机场的三个主要航站楼连接起来。这项计划,预计耗时至少六年。第一期对于航站楼B的修缮计划今年春季动工,计划在2019年投入使用。而其余两个航站楼的升级改造计划将由拥有者Delta航空来完成。

这三个航站楼的移建将会使得附近空余出一些曾用作机场跑道的土地,这对于附近酒店的建造,以及零售业的兴建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政府还计划为拉瓜迪亚机场修建类似于Air Train的交通运输系统。


2.Gateway tunnel

目前新泽西和曼哈顿之间仅有的一条火车通道每天需要承载多达18万多的乘客穿梭在哈德逊河上。这条半英里长的现有隧道隶属于Amtrak,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早在2003年,这个隧道已经达到了自身承载量的极限,而且这条隧道在2012年的桑迪飓风中收到了严重的损害。因此,一条新的隧道迫在眉睫。

目前,全美交通局将Gateway Tunnel的修建定为全美最重要的铁路基础设施建设并且督促纽约市政府尽早落实这一项目。毫无疑问,这条贯通新泽西和曼哈顿隧道的修建势必会为周边经济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隧道通车之后,所联接地区的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3. Sunnyside Yards

早在上世纪60年代,纽约市政府就已经开始规划在Sunnyside Yards上开辟一大片可建用地进行房地产开发。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他计划对这片铁路调车场进行重新规划,用来打造1125个可负担住宅。虽然这项计划尚未通过,但如果可行,对于急需可负担住房的民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针对这一可负担住宅的打造方案,纽约市地产协会主席Steven Spinola曾表示:纽约地产行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完全可以与政府一起去实施并完成这一创举。
  

4.Roosevelt Island tech campus

曼哈顿东河之上的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最南端,过去被一所精神病院和狱舍所废弃多时,上一任纽约市长彭博便计划将它打造成东岸“小硅谷”。2015年6月,康奈尔大学位于罗斯福岛的“应用科学”园区正式破土动工,这个项目计划耗资20亿美金。许多开发商都参与这个项目的建设中,包括Hudson Companies、Forest City Ratner Companies。

这个校区的第一期建设将于2017年对学生开放,除了校区内该有的学术大楼,商业大楼,研究性大楼以外,还会有耗资1亿1千5百万美金,建造拥有350个房间的学生宿舍大楼。未来的应用科学毕业生们将会更多地选择留在纽约安家立业,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直奔西岸硅谷。从长远来看,这个科技校区的建成,也会为纽约市带来更多的房地产潜在买家。
  


5. The Dryline

三年前百年不遇的桑迪飓风袭击纽约,曼哈顿下城沿岸一带遭受重创,财物损失数以百万计。随后,美国房屋及城市发展局以及白宫都纷纷拨款给纽约政府,力求建设完成相关的保护项目,其中就包括 “Dryline”计划。这个计划将会从东23街一直绵延至威廉斯堡桥的南面,预计在2017年开始动工。

“Dryline”又称为“Big U”,全名为“东岸防护计划”,将是纽约市河岸边一个长达10英里的飓风防护大坝。这项计划中的一期部分将会由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负责设计,打造下东区沿东河边的一段长达两英里的洪水防护堤坝。

纽约市政府已宣布拨款1亿美金建造项目的第二期,将会覆盖从Montgomery Street到Battery Park City的范围。这些防护堤不仅能抵御飓风的侵袭,它还将成为曼哈顿的一条绿色长廊,平时可以作为市民的休闲娱乐之处,是城市景观和功能实用性相结合的典范。

  


6.Triboro Rx Subway

近年来,随着纽约五大区的发展,以曼哈顿为中心的纽约地铁系统的缺点日渐明显。布鲁克林,皇后区以及布朗士的居民们必须要经过曼哈顿才能去到其它区。

在过去的20年里,纽约地区规划委员会想出了一个相对简单的解决方案:打造一条上至Co-op City,下至Bay Ridge的地铁线,然后以此重新规划纽约市地铁的线路,这个计划,被称作为 “Triboro Rx Line”。

纽约地区规划委员会早在1996年就倡导建立一条几乎都在地面上的长达24英里的轨道。这条轨道预计有22个站台,并且与现有的12条地铁线相连。委员会预计这项计划中最大的开销将会是建造站台和设立信号站的费用,预计总花费高达10亿美金。

对于地产业以及开发商来说,越来越发达,越来越深入郊区的大众交通势必会带来越来越多的机遇,地产商就可以越来越推进各区内陆去建造更多的住宅楼盘。

今年年初,城市规划委员会再一次提出这个议案。虽然这个议案最终是否成行尚未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交通轨道的建造势必给周边房价带来新一波机遇。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看纽约推出在线中英词典Chrome插件

    下一篇: 纽约市房地产总值首次超万亿 布鲁克林房价上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