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二司令员一副政委被免职
2016-01-22
习近平当局的此轮军改不断推进,最新消息称,广州军区三名中将因体制编制调整和到龄被免职。

大陆媒体报道,从广州军区政治部出版的《战士报》获悉,根据中央军委命令,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邢书成、副司令员王晓军、副政委刘长银,因体制编制调整和到龄,作免职安排。

公开简历显示,已经年满63岁的邢书成早年长期在沈阳军区服役,曾担任沈阳军区司令部军务装备部副部长、部长,沈阳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沈阳军区副参谋长,吉林省军区司令员。2011年,邢书成跨大军区调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2012年,邢书成晋升中将军衔。

已年满63岁的王晓军曾长期在广州军区服役,2010年,王升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2012年,他接任驻港部队司令员一职,同年晋升中将军衔。2014年,王改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时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接任驻港部队司令员。

刘长银也是告满63岁,他历任广州军区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政委、陆军第4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广东省军区副政委、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2010年,刘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翌年晋升中将军衔。2012年,刘调任广州军区副政委。

去年11月下旬,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会议上宣布启动军改计划。军方现有的七大军区重新调整划设为战区、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形成“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格局等。同年9月,习近平在北京阅兵式上宣布军队裁军30万。

外界认为,随着裁军和军改实施,习近平将进一步清洗军中江派势力,对于军队将有更多的控制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九成国土遭遇“霸王级”超强寒潮

    下一篇: 网传独跨两大军委部门之人 是习军内助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