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后 纽约客如何铲雪才不会吃罚单?
2016-01-24

暴风雪后纽约客需要什么?铲子

  超级暴风雪22日晚袭击美东地区,预计将在周六下一整天,如果降雪在周六晚上结束,那么纽约客和他们的房东将极有可能不得不在周日(24日)上午11点前清除房屋前的积雪。

  据《纽约时报》报道,此次暴风雪预计会是一场湿度较高的大雪,所以有些人可能会倾向于抢先一步行动,在暴风雪进行到一半时就开始铲雪。

  但根据纽约市的规定,如果雪在晚上9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停止,只要在第二天上午11点前清除即可;如果雪在周日天亮后还在下,那么从最后一片雪落下起,纽约客将有4个小时的时间去铲雪。

  据悉,市环卫局(Sanitation Department)的检查人员,将对没有铲雪的人行道和门前露台除以罚款。同时,铲雪时应切记,把雪丢到路面上或消防栓上是绝对不允许的。

  据报道,虽然规定已经很清楚,但往年仍有成千上万的人收到罚单。

  2013年,连同滞纳金,全市共征收581,510美元的、浮动范围在100至350美元之间的罚款。

  然而忽略铲雪的人似乎连罚款都忽略了,有约50万美元的罚款至今无人缴纳。

  此外,缅因州班戈市警局(Bangor Police Department)的一些意见也值得东海岸的人们采纳:

  (1)不要惊慌,这只是冻雨。它会逐渐消失,因此不要试图一次铲太多;

  (2)不要铲太早,不要等太久,控制节奏,每隔几个小时出去铲一点,否则会伤及背部、胳膊和腿。

详解铲雪注意事项

暴风雪本周末袭击美东,5,000万人将受影响。雪天行人的安全及商家住户扫雪的法规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律师指出,自2014年起,市卫生局对商家和住户的扫雪时间作出了严格的规定,望大家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律师指出,今年纽约市的“雪法”没有什么变动,照章行事即可,否则会收到市府的罚单, 罚金视情况将达100至350美元不等。市民亦可通过311电话,举报私宅和公共场所的未扫雪或扫雪未净等违规现象。

  扫雪时刻表

  (1)雪停时间在早7点到晚5点之间,必须在4小时内清扫干净;
  (2)雪停时间在晚5点到晚9点之间,必须在14小时内清扫干净;
  (3)雪停时间在晚9点到早7点之间,第二天上午 11点以前必须清扫干净。
  受公众监督场所
  (1)商家和居民楼房门前和周边人行道;
  (2)公园步道和公园周边的街道、人行道;
  (3)地铁及公共汽车站、台,邮局门前等设施。

  律师还特别提醒,雪后4小时是一个责任分界线。4小时之内清扫的,责任减轻;过了4小时才清扫甚或根本不清扫,责任就加大了,除了地面,还有屋檐的冰凌子、屋顶的冰块也要一并清理。

  从法律后果上讲,清扫后但未搞彻底造成的伤害,比没有清扫造成的伤害责任要大。律师劝告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人行道要清扫出足够一个轮椅宽度的人行道,否则面临罚款。出了问题,比如有人滑倒跌伤,将追究房东房客或商家的责任。

雪地受伤赔偿

  律师指出,每年冬天,因雪地滑倒跌伤骨折的案件非常多。行人一旦在雪中滑倒,受到严重伤害该怎么办呢?

  首先,要明确自己有权利追诉房东或商家的权利,最好当时拍照取证,留下准确的房屋地址和街道名称。如能找到目击证人,留下证人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到了急救室,也要向医生明确自己摔倒的过程,说明时间和地点。这些第一时间的证据,对您的诉求至关重要。延误了取证时间则对你的案情十分不利。房东和商家要注意购买合理的责任保险。有条件的屋主应该在各个角落设监控录像,24小时监控物业周边的情况,以免有人乱告诬告蒙受不白之冤。
    来源: 侨报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庆祝韩裔美籍日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