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遭“大雪怪”侵袭 从数字看风暴强度
2016-01-23


美国东部地区正在遭受Jonas暴风雪侵袭,这场被《华盛顿邮报》称为“大雪怪”(Snowzilla) 的暴雪或是美国百年一遇的超级暴风雪。以下是有关本次暴风雪的若干数字,从中可以看出其强度。

NBC新闻报导,超级风暴在全国范围内已经造成16人死亡,美联社报导,北卡罗莱纳州有6人死亡,弗吉尼亚州1人,肯塔基州1人,田纳西州也有1人死亡。此外,WUSA-TV电视新闻报导,在马里兰州,一名男子在铲雪时因心脏病发作身亡。

全美有 11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分别是:佐治亚州,田纳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肯塔基州,北卡罗来纳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特拉华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已宣布“大雪紧急情况。”

气象学家表示,在遭受暴雪侵袭的部分地区,将有18到40英吋的积雪。

纽约周六下午降雪已达19英吋,预计总降雪量可达28英吋。费城降雪已经达22英吋。

周六下午,马里兰州汉考克(Hancock)附近已经超过35英吋的降雪。弗吉尼亚州杜勒斯(Dulles)则有23英吋降雪。

在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Norfolk),强大阵风可达 55英里每小时。

周五晚上,弗吉尼亚州警方接到989起交通事故报告,和793起汽车被困报告。弗吉尼亚州发生1000起因暴风雪造成的车祸,800起汽车受困报告。

根据FlightAware.com网站信息,从周五到周日,有9290航班早取消。

因超级风暴侵袭,根据不同能源公司的数据,全美13州共有159,162户断电量,其中超过140,000户在卡罗莱纳州。新泽西有4万户断电,弗吉尼亚有8千户断电。

超级风暴已经影响了5千万人,但仍有3300万人处在暴风雪预警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宇航员成功在空间站培育出第一株花

    下一篇: 美总统选战激烈 纽约前市长彭博或参选加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