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想电子报税尽早退税?恐要等等
2016-02-04


每年大约有4千万美国民众可以拿到退税,平均每人可退3,200美元。通常到了报税季,预期可以退税的民众,莫不希望能早日拿到退税。根据经验,最快的方式是用电子报税,以及要求退税直接存入帐户,约十个工作日就可以落袋为安。

不过,今年情况有些变化,想要电子报税的民众,可能要等比较长的时间。

根据美国大众新闻(Fox News)2月4日报导,美国国税局周三(2月3日)表示,由于电脑硬体失灵,造成数个税务系统无法运作,包括电子报税系统,因此即日起暂停接受电子报税。

国税局网站目前仍维持运作,但“我的退税在哪”(where's my refund)以及其它服务的功能中断。国税局认为,虽然暂停接受电子报税会影响退款,但应该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国税局说,部分电脑系统至少要到本周四才有可能恢复,该局正在处理问题,期尽快恢复正常运作。

在此期间,民众仍可将电子报税资料送到提供报税服务的中间业者(middlemen),但这些业者必须等到电脑系统修复且可正常运作后,才能将资料电子传输到国税局。

国税局表示,90%的报税人应该仍可在三周内收到退税,至于周三以前已电子报税者,不用再做任何处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佛州现9起兹卡病例 4郡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下一篇: 美国报税  不要忘了六项最节税的扣除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