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你睡!纽约叫醒打盹地铁客拼治安
2016-02-04
美国纽约地铁割脸案频传,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William Bratton)周三宣布,将派警察叫醒在地铁上打盹睡觉的乘客,来打击犯罪率。

布拉顿表示,“我们要宣导的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在地铁上睡觉不安全”。打盹的乘客是歹徒眼中的肥羊,除了可能遭抢还可能遭到性侵。 布拉顿说纽约地铁去年1月的每日平均犯案件数是4.8件,今年上升到了6.65件,“所以为何要冒险(在地铁上睡觉)呢?” 纽约警局在2012年就曾采取类似的行动,在当时地铁犯罪率暴增的时期,加派员警专门叫醒在地铁车厢上睡着了的乘客。


美国纽约地铁割脸案频传,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William Bratton)周三宣布,将派警察叫醒在地铁上打盹睡觉的乘客,来打击犯罪率。翻摄《纽约邮报》

    来源: NYChinaRen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叫板旧金山:纽约拟建“河滨电车”

    下一篇: 白思豪发表2016巿情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