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6.4地震 男子睡梦中受惊跳楼骨折
2016-02-05


台湾南部2月6日清晨发生芮氏规模6.4地震,根据中央气象局资料,各地最大震度以云林县草岭6级为最大。云林县一名男子在睡梦中受惊吓,从2楼跳下,造成左脚掌骨折送医。

据中央社报导,云林县消防局表示,今天(6日)清晨3时57分,高雄市美浓区发生规模6.4地震,云林草岭震度最大达6级,云嘉南地区最大震度也有5级,许多民众在睡梦中惊醒。

一名住北港镇民族路的男子,因睡梦中受惊吓,从2楼跳下,造成左脚掌骨折,由消防局送北港妈祖医院救治。

此外,云林县虎尾镇建国一村有2人被掉落物砸伤,其中1名男性眼球被相框砸伤,另1名女性眼角有2公分撕裂伤,均送彰化基督教医院救治。

台湾南部大地震,南投县以名间乡震度4级最大,南投市3级。不少南投县民半夜被吓死,纷纷上网发文祈福,也有人转贴南部地区抢救大楼倒塌的照片并祈求平安,不少人则又回想起九二一地震的记忆,直说好可怕,民众直说,“九二一地震的感觉又回来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抓捕汤灿指令被泄露 汤躲入韩国大使馆震惊高层

    下一篇: 南台湾6.4强震 12万户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