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诉情 情人节正当时
2016-02-13


情人节当然离不开美丽的鲜花,对于马上就要来临的星期日情人节,你准备好送花了嘛?

今年情人节在周日,这对花店的生意是个挑战。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因为办公室不上班的情况之下呢,很多的男士就会找借口,呀,不用太秀了嘛,所以就是我们就出去吃个饭或怎么样。〞

男士、尤其是工作的年轻男士,仍然是情人节买花的主流,他们的爱情与花店生意息息相关,而懂事儿的孩子们也让花店老板有了更多惊喜。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孩子们替爸爸订花给妈妈,今年我看到好几个是这样子。〞

玫瑰、香水百合、郁金香,都是情人节的主打花,而红色、粉色、紫色则是情人节的主打色。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还是红色最好卖。〞

多数人买花会买一打,一打表示心心相印。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有的人只买11朵,表示说我就是那朵特别的。〞

现在的技术已经能让花朵保持长时间不凋落,也让传递出的爱意更持久、更令人回味。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中国人的传统都是比较勤俭持家嘛,那花了一百多块钱,总是希望给它留下来,所以我们设计出来这个花,经过了差不过半年、一年,两年、三年都还是很漂亮。〞

花店老板说,中国人在情人节买花上似乎更舍得花钱。

桔梗花坊老板Genie Yang:〝 我们东方人的婚姻观念都是终身持守我心爱的人,所以说,在婚姻上面他们会把自己最喜欢的给自己心爱的那一半,所以比较舍得花钱。〞

花店老板也给出选购花的小窍门,第一要看花朵颜色正不正,第二要看花的新鲜度,买家后把花的根茎处剪斜刀,放入加了一滴漂白剂的水中。

桔梗花坊老板 Genie Yang:〝你的瓶子有多高,那你的花就差不多剪到比瓶子高个半尺就够了。〞

鲜花表衷情,情人节的花朵,让人充满甜蜜!

 
    来源: 尉然、刘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寒流侵袭美国东北 周末气温最低

    下一篇: 宾州高速致命车祸 逾50车相撞40多人送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