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气球缠电缆爆炸 加州逾5000户停电
2016-02-17
情人节许多人喜欢用气球来制造浪漫的气氛,但是,美国南加州爱迪生市周一(15日)却有颗情人节气球,飞上天意外碰到了电缆线导致爆炸,造成5000多户大停电,名符其实地被情人节“闪爆了”。

据台视新闻报导,目击者说,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这里就已经发生了大停电,你们可能不会相信,但这颗气球就是祸首。

爱迪生市官方指出,一颗情人节气球是周一晚间碰到了电缆,引发爆炸造成电力短路,十字路口的交通号志也全部停摆,民众过马路险象环生。

这起电缆线爆炸意外,造成当地超过5000户家庭停电,只能浪漫地点起蜡烛照明,电力一直到周二早上5点左右才恢复正常。许多商店因为停电只能被迫提早打烊,但是,也有老板选择睡在店里,以免店里的货品遭人抢劫。

其实,南加州法律早就规定不准在户外施放气球,但是,去年仍然发生924起因为气球乱飘而引发的停电意外,小小的气球潜藏着不少“浪漫的危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客机故障 150乘客密闭机舱内受困三小时

    下一篇: 美F-22隐形战机赴南韩 警告朝鲜意味浓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