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正策划对韩发动恐袭
2016-02-18


韩国统一部长洪容杓周四(2月18日)再次强调,开城工业区所发放的70%工资与费用,都被朝鲜用来发展武器。针对朝鲜计划对韩国发动攻击,韩国当局倾向布署萨德高空防御系统(THAAD)。

韩国与朝鲜合作设立的开城工业区在上周关闭,韩国担心朝鲜利用其资金发展武器。周四,韩方证实,有70%的资金被用于军事。

韩国统一部长洪容杓:〝根据不同的渠道,开城工业园区支付给工人的钱大约有70%已经注入朝鲜执政的工人党,花在开发核弹和导弹,作为夸耀(政权)的工具。〞

由于情报单位掌握到金正恩凖备对韩国发动恐怖行动的情报,韩国外交、统一和国防三个部门正副首长等官员,针对配置萨德高空防御体系统(THAAD)充分交换意见。

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如果萨德系统(THAAD)部署在韩国的美军基地,多层防御,将可对付朝鲜的核导弹威胁,韩国和美国联合防御体系将得到加强。〞

有关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周三声称,希望韩美放弃部署萨德系统。韩国国防部周四回应,保护国民免受朝鲜核威胁是最重要的,韩国将从维护主权的立场出发,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 唐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朝鲜核试恐引发长白山火山爆发

    下一篇: 世界银行分析:寨卡病毒将酿35亿美元灾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