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候选人抵制苹果:不交密码将只用三星 组图
2016-02-21


图1:特朗普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呼吁民众联合抵制苹果产品,直到苹果同意帮助政府解锁圣贝纳迪诺市枪击案凶手所用的iPhone。

这位著名大嘴发布了一系列Twitter详述他的抵制方案。他向自己的600多万粉丝写道:“我同时使用iPhone和三星手机,如果苹果拒绝向当局提供恐怖分子的信息,我将仅使用三星,直到苹果提供为止。”

特朗普在另一条Twitter中补充说:“希望其他人能够效仿我的做法,我们的国家需要,也应该要求得到安全保障。是时候变得强硬和聪明点了。”

特朗普在第三条Twitter中说:“联合抵制苹果产品,直到苹果向当局提供关于加州激进穆斯林夫妇的信息。”

数天前,特朗普及另一位总统获选人马克罗·鲁比奥(Marco Rubio)炮轰苹果的决定,特朗普还大骂苹果“把自己当成谁!”

特朗普当时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表示:“我百分百同意法院,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打开手机。我们必须打开它,我们必须动动自己的脑子。”


图2:特朗普竞选活动现场摆满iPad


尽管特朗普呼吁抵制苹果产品,但有眼尖的Twitter用户发现,这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活动现场摆满了苹果的iPad,用其当作付款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刚刚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受尊敬企业,而且是连续第九年蝉联,想必定会在这个风流浪尖的当口引发人们热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元宵节再度向大陆播出(图)

    下一篇: 放弃美籍人数连3年暴增 政府收入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