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县学生自闭症应用程序获创意奖    
2016-02-20

一群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学生想以手机应用程序帮助自闭症的孩子,这个想法为他们赢得了一个全美大奖。

取名为AutBuddy的这个主意的构想,来自蒙县三个不同中学的六名学生。该团队的每个成员为这个应用程序想出一个主意。经过投票,11岁的苏布拉曼尼亚(Eashana Subramanian)的主意最终被采用,并被加以扩展。

这位洛基山中学(Rocky Hill Middle School)六年级的学生说,她的构想来自于患有自闭症的妹妹的启发。

苏布拉曼尼亚说,与妹妹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她见到妹妹与照顾妹妹的双亲所遇到的挑战。妹妹从一件事换到另一件事时经常遇到麻烦。比如说,要妹妹停止玩 iPad转而去做另外一件事,是非常困难的。

苏布拉曼尼亚表示,她的妹妹总是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她不事先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么她便无法去做那件事情。

这个6人小组的应用程序概念旨在帮助学生,以及让家长和教师参与进来为目标。

AutBuddy将有助于所有这些相关的事情,因为它有内置的定时器,并可列出时间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讨论,孩子便可以知道一天当中要发生的事情。

这个应用程序的概念已成为全美八个Verizon最佳创新应用程序挑战(Verizon Innovative App Challenge)之一,并赢得了两万元的奖金资助。

苏布拉曼尼亚表示,她的团队有信心会取胜。她的心愿是让这个小应用程序能有一天会发展到很大,并帮助世界各地的人。

现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edia Lab)的智囊团队已承诺帮助这群学生,把他们的理念变为事实、可以运作的应用程序,并将其放入Google Play,提供下载。

更棒的是,学生团队成员们将拥有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权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敏“名家书画艺术”收藏展

    下一篇: 欢乐、和祥唐人街迎新年庆元宵文艺演出(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