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陆游客拔毛强抱 动物园孔雀被吓死
2016-02-23


近日在昆明郊区的云南野生动物园,一些游客强行抱起孔雀拍照,甚至拔掉孔雀羽毛,其中一只孔雀疑因惊吓过度导致死亡。

2月15日上午,网民在微博上发帖,指在云南野生动物园,有游客不但强行抓住孔雀拍照,甚至拔掉孔雀羽毛。根据该名网友上载的四张图片,只见数名游客一边抱着孔雀一边大笑,旁边的同伴在拍照。网友更指称,〝游客不仅强行抓住孔雀合影,还拔掉孔雀羽毛!〞。

动物园负责人白先生也证实此事:〝年初五(2月12日)早上,先后有两批游客强行抓着园中放养的孔雀合影,还存在拔毛的行为。〞

白先生说,当第三批游客强抓孔雀合影时,被动物园工作人员发现,并随即上前制止。但不到半个小时,一只被强抓合影的孔雀当场死亡,初步判定为惊吓致死。

游客强抱、拔毛,最终玩死孔雀,这种不文明的行为立即引来网民批评。有网民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处罚制度,以阻止游客的这种不文明行为。
    来源: 李倩倩 责编: Kitt

    上一篇: 栗战书罕见独下基层 释多重信号

    下一篇: 贵州剑河苗寨村火灾  60屋惨遭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