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床铺觉得麻烦,现在只要有这个〝白色粉末〞就能轻松搞定,太方便了!
2016-02-24


我们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因此床垫的卫生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它却不像床单一样可以放进洗衣机清洁,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清洁床垫呢? 不用烦恼,现在你只需要〝小苏打粉〞、〝吸尘器〞就能轻松搞定了喔!

首先用吸尘器将床垫的上下表面的灰尘、死皮细胞等等的污垢清理干净。


再将小苏打均匀撒在床垫表面,静置半小时左右借此消除床上异味(也在苏打粉中加入精油),然后再用吸尘器清洁干净。


如果床垫上有污点可以用氧化氢、小苏打与水混合做成清洁剂,喷在脏污处静置几分钟后,用湿毛巾按压清洁,但千万不要打圆圈清理,免得脏污扩大,在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床垫也要趁着洗床单的同时,调整方向或是反转使用,经常拍打也能让床垫保持干净。


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清洁过程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害怕iPhone掉水里?看完这篇就不怕了!

    下一篇: 长这么大从没想过回纹针可以这样用,看完我决定让回纹针成为我生活的一部份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