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的9种神奇用途,你肯定不知道!
2016-02-02
洗发水几乎家家必备,如果你喜欢囤货,家里是不是有一堆堆的洗发水?结果,用着用着,可能有的都变成过期的了!丢了吧,可惜。放着吧,占地方,咋办?!福音来了!原来,洗发水除了能清洗头发,还有其他神奇功能。一下从单技能选手变成全能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洗发水用不完了!

1、匆忙的时候,一点儿洗发水可以使你的皮鞋重新光亮起来。你只需要在磨损的地方涂上洗发水,抹开,再抛光,就大功告成。要是有盐渍,这招也是屡试不爽。



2、对于衣物上的各种污渍,洗发水也有奇效。倒几滴上去,搓几下,泡一泡,之后一切步骤照旧。



3、如果你的拉链突然卡住了,不要慌张。滴一滴洗发水到卡住的位置再拉,保证它顺滑如新。



4、你是否时常感叹:受点儿小伤不可怕,可怕的是胶带扯不下来。现在,你不用发愁了,滴几滴洗发水到胶带上,等它渗下去,再轻轻一拉,一点儿也不痛。干干净净的,胶带就撕下来了。



5、你的梳子用过多次,是否还没来得及清洗,或者本来清洗梳子对你来说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上面沾满了头发和皮屑。试着在热水里倒上几滴洗发水,把梳子丢进去,泡几分钟,再冲冲清水,搞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药店门口为啥要放个秤?理发店门口为什么有转灯?真相原来是...

下一篇: 二十四扫房子,厨房清洁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