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垃圾也能变废为宝,关键还这么好用!
2016-02-25


把废旧的八宝粥壳洗洗干净,然后焊接在一块铁板上以后,贴在墙上就可以做笔筒了。如果你觉得美观上还不够的话,可以找一些贴纸贴上。


简单的木板组成的隔断,即隔断了浴缸与马桶,又能承载卫浴收纳的重任。在空空的墙面上用水杯做花盆,用一些mini的小盆栽装饰起来也很漂亮的。


虽然过程有点复杂,但是耐心做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只是在杯子上钻细孔时小心一些,别弄坏了整个杯子就行。


在木板上钉一些小铆钉,用来挂小盆栽。


木板隔断的背后,搭建一些抽空,放置厕纸和杂志,真心很方便。


现在大部分的人买来笔记本电脑都当台式机用了,所以当初准备的柜子就基本荒废了。把它改造一下就能用来做梳妆柜了,功能齐全,使用方便,改造简单。


找一条废弃的木板打磨一下,然后斜着打几眼比酒瓶盖稍微大一点的洞孔,钉在墙上就能做酒架,既能陈列又能收藏。


一只旧抽屉,中间用线串起来就能挂一些头饰、首饰,虽然是粗糙了一些,但是使用起来方便,也不用花钱买专门的盒子。


用木头搭建一个小四方形框架,刷上白色油漆,穿两根细小的铁丝,制成耳环的收纳架,很精致。


买几个滑轮装在抽屉的四角,可以放在床下当作床上用品的收纳,虽然小了一些,放不下大件的,小件的、经常换洗的都可以收在里边儿。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学会这些收纳小妙招,家里变得干净整洁多了~~~

    下一篇: 教你2分钟修好拉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