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政协副主席开车撞人后逃逸至猪圈
2016-03-01


江苏省镇江扬中市一名政协副主席近日被曝光其酒驾肇事逃逸后,竟最终逃逸到某处猪圈中酣睡。该报导引发大陆网民热议,有评论说,这就是伟光正(中共)培养的货色。

大陆媒体报导,江苏省镇江近日不少网络论坛出现多个帖子,称“扬中一官员酒驾后肇事逃逸,被抓后拒绝抽血化验”,经官方证实,该官员为镇江下辖县级市扬中市政协副主席汤某良。

网上流传的汤某良肇事后躺在猪圈里的照片显示,该官员躺在乱草堆中呈酣睡状,手中还握着手机。该消息引起大陆网民热议。

据被撞者陈某对媒体表示,事情发生于大年初七(2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陈某称,当时他驾驶一辆道路清障车,在某个路口和汤某良因让道问题发生了争执。此后,陈某站在汤某良车前侧方,准备拨打110时,汤某良突然启动车辆,将陈某顶出二十多米后将其甩下,扬长而去。

陈某称,他被医院诊断为腰部软组织受伤,酸痛难忍。扬中市交警到傍晚时分才找到了汤某某。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披露,汤某良是在某个猪圈中被找到的。被找到后,他并没有立即接受酒精测验,闹了一会,直到当天晚上七点才吹气。


网传视频显示肇事者医院拒绝抽血化验(视频截图)


扬中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郭泰莱证实,网民发布的关于此事的一段视频内容基本属实,当事人正是扬中市政协副主席汤某某。郭泰莱告诉媒体,扬中警方已经就汤某某的肇事逃逸行为作出了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据中共扬中市政协官网显示,汤树良是江苏常州人,现任中共扬中市政协副主席(任此职近十年)、扬中市水利农机局副局长。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破底线?美日欧德加罕见写联名信警告

    下一篇: 习当局连续对金正恩放出重话或有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