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敏感期上海实施空管 多航班延误
2016-03-07
目前,中共正在召开两会。据港媒东网报导,3月6日,香港国泰航空及其全资附属公司港龙航空至少有3班联营航班未能如期从香港起飞前往上海浦东机场。

报导称,从读者提供的片段显示,部分受影响的乘客在登机大堂鼓噪。对此,香港国际机场则发特别通告解释,由于天气不稳定及实施空中流量管制,来往香港与上海的航班受到影响。

根据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资料显示,原定于昨日(6日)下午3时起飞前往浦东机场的国泰港龙联营航班,要延至今日0时16分才起飞;另外2班原定于昨日下午5时30及7时05分起飞的航机,则预计会分别延误至今日6时30分及5时35分才能起飞。除此之外,香港航空、上海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亦有航机受阻。

去年港媒报导,上海实施空域管制,到2015年5月16日上午为止,已有42个往来香港和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因此延迟,14个航班取消。此外,多个往来香港和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也受到影响。

而在2014年7、8月大陆多地出现大规模航班禁飞事件,民众质疑或与政局有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小川成记者和武警重点“抢夺对象”

    下一篇: 107名顶级富豪参加两会 财富总值超350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