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黑客”两会期间攻陷大陆6网站
2016-03-18


“反共黑客”周四晚(3月17日)在其网页上展示黑客最新成果,称攻克中共“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办公OA系统。”截图显示黑客在其网页上挂上“中国共产党,你他×的敢跟爷耍流氓,那就看看谁更流氓!”

一直以网页入侵方式对中共专制说不的“反共黑客”,长期在其网页上悬挂攻陷大陆机构或公司网站的“战报”,并在其推特账号上推广。除昨日的成果之外,从3月2日中共两会开幕前,黑客就称“要来砸场子”。黑客分别在3月5日、8日、11日、14日、17日中共两会期间攻克中国珠宝检验网、中国药学会会员管理平台、中铁五院集团项目管理平台、北京卫生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系统以及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办公OA系统。其挂上的文字包括对中共两会的说法不很礼貌,语言较“粗”。

其在3月5日攻陷珠宝检测网的悬挂文字为:“中国共产党,你有那么多富代表,两会是在玩大富翁游戏吗?”

“反共黑客网”在其网页置顶文字称:反共黑客战果展示站“没有最反共,只有更反共!”其下为“被攻克的各个地区在GOOGLE地图的显示”。

该网站自“营运”以来,已经多次攻破中国大陆地方政府网站、政法委等网站,并曾悬挂“打倒共产党”标语。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倒挂“国旗”是何因?

    下一篇: 东莞性都“三禁书记” “粤虎”刘志庚遭起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