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最普通的10样东西,居然这么神奇!你肯定还没发现~
2016-03-22
家家户户都会用到的这些日常用品,其实身怀绝技哦~你肯定还没有发现!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牙膏”

1.防雾:游泳或滑雪前,为了防止泳镜和护目镜上起雾气,可在出去之前把牙膏涂在镜片内侧,再用干布擦干净,这样镜片上就不容易结雾气了。



2.填补墙面缝隙:墙面出现小裂缝或有钉子留下的孔,可用白色的牙膏填补。

3.去污:棉质衣服上的小污点、地毯污渍也可以用牙膏洗干净!一刷就干净了,很方便。



4.浴室内的水渍:家里浴室的透明拉门或者玻璃,久了上面就会有洗不掉的水渍,真的看起来很脏,用牙膏加点水一擦就干净了!

“盐”

1.当药用: 盐水可以缓解喉咙痛;如果被蜜蜂蛰了,把盐和水调成糊状,涂在被蛰的地方可以缓解疼痛。



2.防止衣服掉色:如果怕衣服掉色,可以在水里加点盐,可以固色。

3.灭火:做饭锅里的菜如果不小心起火了,赶紧把锅盖盖上,如果锅盖不在边上,千万不要用水灭火,赶紧抓一大把盐撒锅里,能有效扑灭火苗。

4.清洁藤编家具:用盐水洗刷藤编家具,可以让其更耐用。



5.去除鱼腥味:用盐洗手可以去掉手上的鱼腥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姑娘在家里缠了一圈圈的毛线,最后的成果大家都看呆了!

下一篇: 一个可乐瓶子就能种出来一家人吃的豆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