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成功破解iPhone,取消苹果诉讼
2016-03-29


联邦调查局(FBI)已经破解了圣伯纳丁诺恐怖份子用过的iPhone,官员周一称,结束了联邦政府与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对峙。

Syed Rizwan Farook和他的妻子Tashfeen Malik于去年12月2日在加州圣伯纳丁诺杀害了14人后被警方枪杀。他们使用的两只手机在袭击后销毁,但警方找到了一只未销毁的苹果iPhone 5C。

“我们决定结束诉讼的原因是,由于近期第三方的协助,我们现在能在不妥协手机的情况下解锁该iPhone,”联邦检察官艾琳·德克尔(Eileen Dec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一份取消此案的法庭文件中,联邦检察官说,美国政府已经“成功地抽取存储在Farook的iPhone上的数据,因此不再需要苹果公司的援助。”

在周一晚间发表的声明里,FBI拒绝透露该第三方的身分,及其采取的破解方式。但新闻报导说,协助FBI的可能是一家以色列公司。

FBI亟欲了解的目标是,加州的恐怖分子是否与他人合作,并计画其他的攻击。

联邦政府与苹果公司的争论可能只是画下了一个逗号,而非句号。新一代的iPhone有一个独立安全蕊片,使其保安效果更加。目前不知联邦政府此次使用的破解方式是否可以进入iPhone 6以后的手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FBI成功解锁苹果手机 手法神秘

    下一篇: 美中部石油钻探诱发地震 影响700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