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记者手抓到瘀青 川普竞选总干事被控伤害罪
2016-03-29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的竞选总干事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被指称在8日的造势活动中将一名记者的手臂抓到瘀青,今天在佛罗里达州被控轻微伤害。

据中央社报导,佛罗里达州朱比特(Jupiter)警方指控42岁的李万度斯基在8日的造势活动中,蓄意抓住保守派网站“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记者费尔兹(Michelle Fields)手臂,抓到她手臂瘀青,当时费尔兹尝试问川普问题。

警方同时公布这起事件的影片。影片显示费尔兹走在川普旁边,尝试问他问题,李万度斯基抓住费尔兹手臂,将她往后拉。

此前关于此事件的影片,都被现场群众遮住,不是很清楚。

川普选战阵营在声明中说:“李万度斯基先生绝对是无辜的,他将不认罪,并期待出庭。他非常有信心,法庭会证明他无罪。”

川普的造势活动暴力事件频传,不同立场的示威者进入会场干扰演说。在19日亚利桑那州造势大会上的一段视频显示,1名男子拳打脚踢1名示威者后被请出现场,另1段画面则显示,李万度斯基抓住1名男子的衣领,把他揪了起来。

川普对此表示,这些“专业的煽动者”应为他造势大会上的暴力承担大半责任。

川普上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This Week)节目时,为李万度斯基辩护,并拒绝谴责在造势大会攻击示威者的支持者。

多位总统参选人则发表声明说,川普在活动中以言语鼓励支持者暴力回应闹场,他有责任负起集会造势的安全与秩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离奇车祸 美国女子驾车开上电线杆

    下一篇: 将正式获刑  纽约前众议长萧华律师执照被吊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