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裁员动作不断 硅谷实验室再裁百人
2016-04-15


IBM将裁掉座落于Coyote Valley的硅谷实验室的109名员工。位于加州圣荷西的Almaden 研究中心,是IBM全球规模第二大的研究中心。据报导,除了美国之外,IBM还将在欧洲进行裁员的动作。

据BizJournals.com 4月13日报导,IBM给加州经济发展部的一封信透露,被解雇员工的最后上班日会在5月31日之后。IBM在3月31日寄出裁员信函。

BizJournals.com说,近来IBM在硅谷一直有裁员的动作。它的全职员工人数从2008年的6,650名下滑到2014年的4,000人,去年这个数字只剩3,500人。

IBM早在1952年就进驻圣荷西,近年来因为企业从硬件转型为软件服务后,不断裁撤员工人数。

随着越来越多科技公司进驻硅谷市区,IBM Almaden研究中心的地理位置相对显得偏远。IBM并未对研究中心的未来做出回应。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助中共发展核项目 美华裔工程师被起诉

    下一篇: 美国2017财年H-1B没抽中 其它留美工作的选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