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长表态拒提名 川普失利专家分析
2016-04-13


首先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纽约州初选在即,共和党候选人提名形势复杂。如果川普和克鲁兹都不能得到足够的党代表票,谁将代表共和党竞逐白宫,成为关注焦点。周二,被认为影子参选人的共和党人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表示,不会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周二,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Paul Ryan)在记者会上,公开回应了外界对他将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猜测。他表示,总统候选人需要有参选过程,他没有参选,也不会接受党内提名。

参议院议长保罗.瑞恩:〝让我说清楚,我不想也无意接受共和党提名。〞

共和党领跑人川普,周二再次抨击共和党的初选制度不公平、被操控。

专家分析,川普标榜自己是政治局外人,他对选举制度不熟悉,因此造成误解。

美联社时政记者Stephen Ohlemacher:〝就成以上的党代表是我们所说的绑定选举人,他们必须投票给他们信任的参选人。但如果川普在第一轮投票中,没有得到多数代表的信任,那这些原本是他的党代表,可以放弃他另选他人。〞

川普还遇到了来自内部的阻力。川普团队的前竞选经理因涉嫌殴打女记者遭起诉,因此不得不雇用新人,为他打点竞选事务。

美联社时政记者Stephen Ohlemacher:〝川普上周雇用了一名新经理,他还从卡森的竞选团队中挑了一些专家。但这些人都是新来的,他们起步都晚了。〞

究竟谁会赢的共和党候选人提名,下周二纽约州初选成为关键一战。

 
    来源: 曹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创新低  中国留学生恐跌4成

    下一篇: 助中共发展核项目 美华裔工程师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