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报税截止日 美有57%家庭说所得税太高
2016-04-19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文章,声称自己联邦所得税太高的比例高于去年的51%,也是布什减税法律生效的2001年以来最高。

美国有一系列的政策,为中低收入家庭减轻税负并通过税法为他们提供社会福利。工作所得退税丶儿童退税丶标准扣除丶个人免税措施加起来,为数千万家庭彻底解除联邦税务负担。

除了2013年为高收入家庭加税之外,美国为广大民众实际上税负是在降低,而不是增加。

问题在何处?

一种可能性就是民调本身。盖洛普民调有4个百分点的误差,而提出所得税问题的时间又是在人们对税收最愤怒的时候--星期一报税截止日期之前。

第二种可能性是美国人分不清所得税和用于社会安全和医疗保险(Medicare)的工资税。根据国会税务联合委员会的数据,大约三分之二的家庭--四分之三收入4万到7.5万美元的家庭--工资税高于所得税。那些都不包括各州和地方所得税。

因此,美国人可能是对盖洛普提出的不同问题作出反应。

还有,美国人也许并不清楚他们实际缴纳的所得税,部分原因在于整年都在从他们工资中扣税,然后到年终再算帐。

当然,选举年政治也在发挥作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克鲁兹(Ted Cruz)都以大幅削减税为竞选拉票,他们显然得到听众的认同:73%的共和党人都是他们纳税太多。
    来源: 《华尔街日报》博客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或面临新汽油税

    下一篇: 梁彼得案改判 检辩双方都要上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