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或面临新汽油税
2016-04-19
今夏将耗尽公路铁路经费



71时新泽西2017年财的开始,届时州内所有的汽油税收将只足够用于偿还债务,而无力支持任何新的建设。州政府官员周表示,州政府将没有经费建设道路和铁路,而且交通信托基金(TTF)已达到了其借贷上限。

周三代理交通专员理查德.翰墨(Acting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er Richard Hammer)告诉州议会预算委员会:“我们不具有能力推进建设项目或(提供)任何地方的援助。

议员问翰墨是否向克里斯州长提出解决方案时,翰墨他期待议会提出答案。他还重申克里斯的论调,即TTF并未面临危机。

我会说这不是在危机。我相信立法机关和州长会达成协议”翰墨说。

但州议员盖瑞·谢尔(Gary Schaer)指出,州长已经提高汽油的方案。新州的汽油税1988年以来就未涨过

翰墨说,预算里的$16亿交通款项只是暂定的数字而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希拉里幕僚涉巴拿马文件 竞选之路再蒙阴影

    下一篇: 星期一报税截止日 美有57%家庭说所得税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