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指挥中心画面2次被打马赛克
2016-04-20


4月20日,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并发表讲话。该消息在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中,两次出现打马赛克画面。

据中共官方报导,4月20日上午,习近平以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身份到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这是习近平主导的军队改革在去年底今年初基本落实后,首次公开视察新的军委指挥中心。

在央视新闻联播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习近平身穿佩有军委臂章的迷彩服和脚穿黑色军靴,他首先在军委联指中心大楼与众将领接面合影,然后到联指中心内视察,习的亲信、联合指挥参谋长房峰辉在一旁介绍情况。

当习近平中心内值班人员交谈时,央视马上将画面中出现的电脑屏幕界面打马赛克处理,害怕泄漏信息。

之后,习近平在总指挥席听取军委联指中心汇报,并通过视频了解5个战区的联指情况,并发表讲话。央视在报导习近平讲话的画面中,再次将出现的电脑屏幕界面打马赛克处理。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怒斥内鬼洗钱 曝每年3000亿美元外流

    下一篇: 安徽教育厅两官员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