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动物园喜迎三只可爱狐猴萌宝
2016-04-22
       布朗士动物园的动物王国又壮大啦,这回新增加了三个小狐猴!

  据CBS报道,布朗士动物园表示,三只狐猴宝宝,两只是环尾狐猴,另一只是棕脖狐猴,他们都是在三月底出生。现在,这些可爱的灵长类动物都准备好落户到他们的新家,动物园的“马达加斯加!”展览。


  

  (图片来源:CBS)


  这两个种类的狐猴都是原产于马达加斯加岛,也是他们天然存在于野生的唯一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看到环尾狐猴用它们的尾巴摇摆在树冠高处,而棕脖狐猴通常驻扎在热带丛林里。

  这两个种类的狐猴在婴儿时期都趴在母亲的背上,这也使得他们在巢穴中很难被发现。

  布朗士动物园将饲养狐猴作为他们“物种生存计划”合作繁殖项目的一部分。该动物园的“马达加斯加!”展览里目前有6种狐猴。你甚至还可以在中央公园动物园里发现黑白狐猴。

  布碌仑展望公园动物园本周也将迎来新成员。届时将有超级可爱的非洲小狐狸宝宝首次亮相展望公园动物园。

  隶属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的布朗士动物园平日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周末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30分。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 帮你快速挂号

    下一篇: 周五地球日Citi Bike免费骑 私家车限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