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 帮你快速挂号
2016-04-22


官员在周四(21日)宣布,持有纽约市民卡(IDNYC)的居民在医疗服务和免疫记录方面可享受优待。

据AMNY报道,有大约83万居民卡持有者,可以在纽约市的公立医院享受这项福利。一旦联系建立,持卡者可以纽约市健康医院(NYC Health + Hospitals)比其他病人更快挂号。

“这次纽约市民卡和健康医院的合作是为了确保所有纽约客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包括最脆弱的那些社区。” 副市长帕拉西奥 (Herminia Palacio) 说。

康尼岛医院(Coney Island Hospital)是第一家参与合作项目的医院。其他医院和医疗中心将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加入进来。

今年夏天,将成立一家门户网站。纽约市民卡持有者将可以通过该网站查询到自己的免疫记录。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4)

    下一篇: 布朗士动物园喜迎三只可爱狐猴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