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3月(4)
2016-03-23
1、拉弹吟唱宋词明曲 Chinese Literature, Music, and Opera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期特别的节目将呈现宋词名曲之蕴,丝竹吟唱之幽。文学之初来自民间千百年来经过文人学士的锤炼,采用了各种新体裁,磨砺了技巧,也创造了意境。词起于歌,而词不必可歌;诗起于乐府,而是不必皆是乐府;戏剧起于歌舞,而戏剧不必都是歌舞。它们的悲壮、苍凉、哀艳、闲逸、放浪、忠爱、游戏、诙谐,各种风格呈现于历代词曲作品中,流光溢彩、传承不息。
音乐人:刘丽、张宝利、陈涛;演员:杨玲、赖远平。
         时间:326日(周六)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Flushing Public Library,3fl. Meeting room)
         地址:4117 Main Street
         路线:地铁7号线到Main Street终站。
         电话:718-661-1200

2、摄影与中国古建筑之美讲座 Photography and The Beauty of Summer Palace
看古建筑学摄影,以颐和园为基础,探访中国传统建筑之美,循序介绍颐和园各区不同建筑的功能与特点,及其在中国建筑体系中的地位;与摄影紧密结合,探讨如何拍出古建特点,表现出传统工艺超越时空的美感。以古建筑欣赏为脉络,穿插教授具体实用的摄影技巧。针对喜欢摄影的人群,概略介绍摄影基础知识,以PPT方式进行,图文互动,深入浅出,重在实用。讲座循序渐进,分为相机、镜头、摄影基本概念、生活摄影、旅游摄影、风光摄影、佳作欣赏、基本功训练等多个板块。主讲人:田京辉。
         时间:326日(周六)下午2点半。
         地点等信息同上。

3、本周新片速递《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
2这一部的故事中,图拉将揭开她的家族秘密,而人数庞大的波多卡洛斯家族也会为了另一场更盛大的婚礼汇聚一堂。
本片仍由尼娅•瓦达拉斯(Nia Vardalos)自己编剧、自己主演,而片中饰演他老公的约翰•科伯特(John Corbett)以及她那个吵吵闹闹的希腊大家庭成员也都将回归。
据悉,这部续集还会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他夫人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通过Playtone制片公司制作。
  时间:325日上映。
  类型:喜剧。
  导演:柯克•琼斯。
  主演:妮娅•瓦达拉斯,约翰•考伯特。
         网站:www.imdb.com/title/tt3760922

4、大都会歌剧《罗伯托•德威瑞》 Roberto Devereux
女高音Sondra Radvanovsky将饰演主角女王伊丽莎白一世。
  时间:324日~419日。
  地点: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
  地址: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乘地铁1号线到66th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32480元。
  网站:www.metopera.org

5、纽约国际车展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每年贾维茨中心的纽约国际车展可谓北美最古老、最大型的车展了。富有新意的概念车、环保车等集体亮相,让车迷尽饱眼福。该车展始于1900年。
  时间:325日至43日。
  地点: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 (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路线:搭地铁到34街站转M34巴士,或到42街时报广场站转M42巴士。
  费用:16元,12岁以下儿童7元。
  网址:www.autoshowny.com

6、复活节帽子大游行 Easter Parade and Easter Bonnet Festival
生动有趣、奇斗艳的帽子让人惊喜连连,各色艳丽的服饰令人眼前一亮。届时,整个曼哈顿第五大道将沉浸在欢乐热闹的春日气氛中,复活节帽子大游行始于19世纪70年代。
  时间:327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地点:曼哈顿5大道49街出发(临近圣帕特利里克教堂),游行至57街。
  费用:免费。

7、亚罗拉与宗德巴里欧乐团 Aurora & Zon del Barrio
热情一整夜,让你舞不停!宗德巴里欧乐团﹝Zon del Barrio,原意为Zon这个区域﹞由15人组成,在作曲家和历史学者亚罗拉佛洛列斯﹝Aurora Flores﹞的带领下,曾被喻为最具热情的街头音乐团体。节目中呈现的不仅包含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各式热情拉丁曲风,源自非洲与波多黎各的都会移民风情也会流露在整场狂放摇摆的欢热气息中。
         时间:325日(周五〉晚上8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Council on Culture and the Arts)。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ew York 11354
        费用:$16元,会员、学生$10元(会员独享演前休憩室时间为晚7点)。
        电话:718-463-7700(转228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8、法璐与宝莱坞乐团 Falu’s Bollywood Orchestra
法璐﹝Falu﹞的歌声极具渲染力,她不仅在印度传统与现代曲目中皆游刃有余,更曾与马友友和A.R.Rahman等国际大师合作过。在这场音乐会中,法璐所带领的乐团东西合璧,将以全新的现代风格诠释宝莱坞歌舞片中的隽永经典。期待您来现场亲聆法璐美若天籁的旋律!
         时间:326日(周六)晚8点(舞蹈教学7点开始)。
         地点等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布碌仑中学生带枪到校被捕

    下一篇: 比利时遭恐攻 纽约市加强警力严阵以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