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共图书馆:七天不打烊指日可待?
2016-04-13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纽约市的公共图书馆今年比去年平均每周多开放将近四小时,但它们的时间仍然达不到美国其他主要图书馆。

据amny.com报道,纽约的图书馆现在平均每周开放48.4小时,99%的分馆每周开放6天(相比去年只有67%),其中皇后区和布碌仑见证最明显的改进。

为改善公共图书馆,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议会去年六月批准4千3百万的资金投入。

尽管如此,本地只有8%的分馆一周开放7天,相较之下,萨福克郡(Suffolk County)图书馆达到90%,洛克兰郡(Rockland County)图书馆达88%,拿骚郡(Nassau County)图书馆达71%。

在开放时间上,纽约公共图书馆落后于圣安东尼奥(56.5小时)丶洛杉矶(52.9小时),圣地亚哥(52.7小时)丶达拉斯(52小时)和芝加哥(49.1小时)。

纽约公共图书馆总裁托尼(Tony Marx)回应说,“我们提供重要的免费服务给纽约客和当地社区,当务之急是我们与政府的合作,确保资金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3)

    下一篇: 四月的帝国大厦 今夜你的灯为谁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