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机坠毁 现场飞弹四散
2016-04-30


中共军方一架战机昨晚坠落在浙江杭州市桐庐县郊区,两名飞行员成功逃生。根据现场照片可见,坠机现场散落着未爆炸的弹药。

事件发生于4月28日晚上,坠机现场位于杭州市桐庐县瑶琳镇百岁村。据当地村民说,当时一架飞机坠毁在该村东南方向的山上树林,然后有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但并没有发现有着火现象。

次日(29日)上午,当地公安人员将附近道路封锁,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据了解,飞机上2名飞行员跳伞逃生、无生命危险,已经被送医治疗。

有军事专家分析,从照片中的飞机碎片估计,出事的可能是〝强-5〞双座战机。这种飞机飞行高度比较低,因此一旦发生危险,解除危机的难度比较大。因此,坠机原因估计有3种可能:一是机械故障,二是飞行员判断失误,第三是气象条件。

〝强5〞战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坠毁事件。早在2013年,一架〝强5〞战机在大连坠毁,飞行员未能成功逃生。

据了解,〝强-5〞战机是中共从1958年开始研制,1965年6月4日首飞,至1969年才得以投产服役,70年代大量装备;其最大平飞时速1210公里,航程1630公里,载弹量为1.5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委新领导首亮相 军委办公厅排位变化最大

    下一篇: 习近平批评共青团 〝小胡锦涛〞紧跟向中央看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