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史以来首例 印度传陨石砸死人
2016-02-08
印度地方当局表示,日前一个物体从天而降,砸死1位巴士司机并伤及另外3人,经查坠落物疑为陨石。此事如获证实,将是有史以来首次有人被陨石砸死。

法新社报导,专家表示,6日发生在南部坦米尔那都省(Tamil Nadu)的这起事件,也可能有其他的解释。

这个物体坠落时在地上撞出1个大坑,并砸碎附近1栋建筑物的窗子,当时行经这个地点的巴士司机不幸丧命。

新德里电视台(NDTV)播出的画面显示,坠落物体是个带青色的石块,坦米尔那都省首席部长贾雅兰姆(Jayalalithaa Jayaram)认为是陨石,但科学家表示这尚未获得证实。

班加罗尔市(Bangalore)印度天体物理学研究所(Indian Astrophysics Institute )助理教授拉加古鲁(S. P. Rajaguru)说,这个石块可能是陨石,但还须经过进一步检验。

如果证实是陨石无误,他说,这将是有史以来首宗陨石致人于死的事件。他表示,陨石很罕见落至地面,而且没有造成人类死亡的纪录。

拉加古鲁表示,这个天外飞来的物体也有可能是火箭或航天飞机的碎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气候变迁成真 澳洲解雇大批气候研究学者

    下一篇: 朝鲜发射火箭 七旬播音员〝肝胆俱裂〞再成笑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