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阅兵在即 再有军机坠毁 军方封锁消息
2015-09-02
中共将于9月3日阅兵,但训练部队不断出事。据报,日前受训军机再次发生坠毁事件,失事军机是一架更先进的武直九;而8月16日坠毁的一架军机是中共军方的仿冒产品。一个月连毁两架战机,令中共军方十分尴尬,对外严密封锁消息。

据博闻社8月31日消息,军方消息透露,日前坠毁的是一架直九型武装攻击直升机。该机由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引入法国海豚直升机的许可生产的多用途直升机。而本月中出事的直八是中共对法国SA321“超黄蜂”直升机的仿制版本,由中共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昌河飞机工业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制仿造。

消息称,此次直九坠毁因位置较偏,出事后军方马上封锁现场,禁止媒体对此进行报导,不像8月16日直八坠毁那样,因坠毁在人多地方而很快被外国媒体察觉并广泛报导。这两次坠机共致飞行员3死1伤,属重大事故。

8月16日下午3点多,中共一架准备参加9月3日的战机,在训练中坠毁于北京郊外的通州区。坠机后,中共军方随即封锁了周边道路处理现场,并禁止传媒报导及民众曝光,但日媒共同社第二天就曝光了此事。

据日本共同社引述多名北京市有关人士透露的消息说:“多名机组人员负伤。”

日本产经新闻引述多名目击坠机者说,军机当时在通州区张家湾三间房村上空忽然着火,机身一边冒黑烟一边向附近的军用机场方向飞,然后就坠毁了。报导说:“机组人员情况不明,但当时周边充满焦臭。”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有证言说3名20多岁的机组人员死亡”、“中宣部下达了禁止报导的通知。”

过去中共军队一直被江派人马掌控。据报,江派大员、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及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案的贪腐案件远远超过了外界的想像,中共军队贪腐已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程度。他们不但贪腐,还把用于军队训练、武器维护的经费进行挪用或克扣。

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曾向媒体透露,中共军队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种腐败完全说不完。已经比清朝、比八旗子弟、比世界上的任何军队都腐败。

美国智库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说,中共的军队的战斗力非常弱,很像清末、就像甲午海战的时候那样一个状态,就是军心不稳。军队的腐败相当严重,专用经费被官员挪用,这样的军队怎么能够真正打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政治内幕人士揭秘习近平晋升总书记的关键

    下一篇: 周晓辉:阅兵“震慑图谋不轨者” 影射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