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报告显示:中共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6-05-03
周一,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2016年度报告。报告表示,在2015年,中共继续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继续打压法轮功、人权律师、维吾尔人士、穆斯林人士、藏族佛教徒等群体。报告同时显示,中共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5月2号,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了2016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 : 在2015年,中共和地方政府继续强制拆除十字架和毁坏教堂;时而对维吾尔人士、穆斯林人士、藏族佛教徒 进行暴力镇压;骚扰、监禁、关押法轮功学员、人权捍卫者和其他人士。基于此类长期存在的侵犯宗教自由的趋势不断延续,美国国务院继续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自1999年至2014年,美国国务院一直将中国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东亚分析员Tina Mufford女士表示,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是最为悲剧性的,委员会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共依然在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报告说,法轮功学员通常被关押在“黑监狱”和洗脑中心,可靠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性迫害、精神病试验和被强摘器官。根据这份报告,2015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或被送往洗脑中心或其它拘留设施。

东亚分析员  Mufford说:“我们知道所谓的劳教所制度已经解散了,但是中共和地方政府依然寻求其它方式骚扰和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依然遭受酷刑。他们一旦被抓捕,依然面临被强摘器官或遭受其它的医疗试验。”

Mufford 说,“我们或许一直还没有发现事实的全部,因为传出外界的消息只是这么一小部分,很多人都被失踪了。现在获得信息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我们推测,他(她)们在被关押期间已经死去。”

Mufford指出:“虽然信息是有限的,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强摘器官或其它医疗试验依然在发生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属于美国联邦政府的行政机构,8位委员分别由 美国总统及联邦参议院、众议院的领袖任命。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监督各国的宗教自由现况 以及有无违反宗教自由的事情,向美国总统、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提供政策方面的建议。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为何迷彩军装现身?传郭伯雄定性特殊

    下一篇: 魏则西之死 牵出北京武警二院更骇人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