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则西之死 牵出北京武警二院更骇人秘密
2016-05-03

“魏则西之死”事件连日来成为全球的热门话题。在百度副总裁王湛被当替罪羊开除后,中共卫计委也对涉事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进行调查。



大陆21岁的大学生魏则西患有“滑膜肉瘤”,原本还能有着数年生命,却不幸死在百度“竞价广告排名体系”和武警二院外租科室手上。数以十万计网民对此怒不可遏,中共迫于巨大压力派遣中共网信办及卫计委分别对百度和武警二院进行调查。

网民们对此却为善罢甘休,大部分人都表示,每每都是事情闹大了,一发不可收拾了,中共那些发言人才出来辟谣,说几句话,平时都在干嘛?

武警二院间接杀人 水深内幕重重

魏则西通过百度搜索发现了武警二院有一种“生物免疫疗法”,据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这个技术与美国相关机构有合作,有效率达到百分之八九十,可保魏则西“二十年没问题”。魏则西父母信以为真,于是借了2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为子看病,结果命丧黄泉。

据了解,武警二院为魏则西所采用的疗法,因治疗效果不佳,在国外已逐渐被淘汰。

据大陆“深网”记者调查,一次免疫治疗收费为1.5万元,毛利润为40%。如果与十家三甲医院合作,每家首年治疗200人,每人接受三个疗程,一年毛利润是1512万元。

据悉,武警二院的生物诊疗中心,一次相关治疗收费为3.5万元,刨去上边所说的1.5万元中60%的成本9000元,实际收入为2.6万元(此时利润已经接近百分之三百);该专家推荐隔几个月就要来做一次治疗,则每人每年利润至少超过5万元。按照此数据分析,魏则西从2015年9月起在武警二院花费二十几万元,可做六到八个疗程,生物诊疗中心获利十五万元到二十一万元。

有网民说,魏则西死于欺骗,死于中共的体制,同时还是武警二院赚取利益的牺牲品。若武警二院仅仅是引入莆田系赚取利润贻误治疗就该接受法律的制裁,那么其隐藏的更大罪恶——活摘器官,就要接受天理的制裁。

近年来支持武警二院另一经济支柱就是器官移植。2006年,该院连同武警总医院、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武警北京总队第三医院一起被海外国际追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列为追查取证的名单。武警医院早前全部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得力马仔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把持,专门用来做活摘器官的移植。这些滔天的罪恶有的已经被曝光,有的还在被深深的掩盖。

根据2009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撰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调查报告,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而可能的来源只能是那些关押在监狱、劳教所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多个法轮功学员和证人表示,自己在监狱中被不定期的多次抽血,询问狱方的动机,却不予回答。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博士说,种种迹象表明,中共有一个庞大的人体器官捐献库,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找到配型,在中共的活摘黑幕下,已经不是人等器官,而是器官等人。中共就是在按需杀人。

器官移植的费用,远比免疫疗法高出许多。根据以往大陆器官移植医院对外所做的广告,肾移植在6万美元左右,肝移植则从9万到13万美元不等,由于大陆的器官丰富,导致很多外国人都来中国移植器官,但在活摘器官的黑幕曝光后,包括欧洲多个国家在内的议会都通过了法案,警告本国人民在供体来源未知的情况下,不得在大陆接受移植手术。

魏则西死于“网搜” 网民热议谁之过

魏则西陷入了百度和武警二院一丘之貉的利益,丧失了生命。很多网民评论称,也许魏则西不那么信任百度,不那么信任所谓的公立医院,也许不会死那么早,家里也不会背负20多万元的债。也有网民提醒大众,其实人们喜欢信任专家、公知和学者,很多事情你的朋友说给你,你当笑话,专家一说你就认真,只是现在的专家有多少是名副其实?相信大家都不乐观。

也有网民说,“谷歌不让进中国,百度一家达到垄断地位,我们网真成了局域网,而且每天都在过愚人节。”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报告显示:中共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下一篇: 长江刀鱼美味恐成绝响 1公斤飙至3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