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半小时4次地震 网民:吓坏了
2016-05-04

 


中国大陆云南省个旧市今天下午发生多次地震,30分钟内连续发生4次地震,最大一次有里氏震级4.7。当地不少人纷纷出外避难,网友在网上讨论称自己“吓坏了”。

大陆地震台网微博公布,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下午3时51分发生里氏震级4.6地震,6分钟后又发生3.3级地震。之后,在2分钟内再发生2次地震;下午5时23分,同一地点发生4.7级地震;下午5时25分再发生3.1级地震。

这次地震主震震央位在个旧市老厂镇附近,老厂镇是锡矿矿区,村寨较少。中共个旧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及房屋受损报告,周边红河州首府蒙自市与弥勒市等地亦有明显震感。

网友在微博上诉说震感,有住在高楼的民众表示“吓坏了”、“震感特别强烈”,许多人纷纷跑到楼下;也有学生说当地红河学院“全宿舍都往楼下跑”、“老师都先跑了……剩下我们一脸懵逼”。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拿马文件”全面起底贾庆林家族

    下一篇: 港商仿制祭祀用名牌纸皮包 Gucci要求停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