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千泛亚投资人再度进京上访
2016-05-17


牵涉中国20省22万投资人,约400亿元的泛亚投资诈骗案,涉及中共地方政府部门联合银行和电视台、甚至学者,骗取老百姓的信任。数千泛亚投资人从16号起再度到北京上访,分别到中央电视台、证监会、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最高检察院门口集会追讨投资款,目前多人已遭到当局抓捕。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因资金链断裂,无法兑付,一年来,各地受害投资人持续到昆明或各地政府 、 各大银行 、 甚至多次进京追讨投资款,至今没结果。 16号起,数千泛亚投资人再度到北京上访。

上海泛亚投资人王先生:〝维权毫无进展,昆明方面查案子拖拖拉拉,大家才又到中央政府去反映问题,大概也就两三千吧,有一部份人拘留。到相关的部门去反映了,比方说:最高检察院啊、公安部信访办啊、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银监会、中央电视台,当初不负责任做报导,造成这么大的危害,老百姓有怨气。〞

泛亚投资人透露,泛亚投资诈骗案是地方政府联合各大银行 、 中央电视台、学者为其做不实宣传,以取得老百姓信任。

安徽泛亚投资人邓先生:〝中国现在资本市场出了很大的问题,集资诈骗不只一个泛亚,好多都和高官有关系,用圈钱的方式把我们手里的钱(骗走),完了以后,就跑到国外去了,性质太恶劣了。公安部建立一个非法集资的平台,叫我们在上面登记,我们对此有疑义。〞

2010年泛亚有色金属交易在昆明成立,推出的理财产品〝日金宝〞受政府支持,声称每年有13.68%的收益,自去年四月份起,无法兑付,共涉及20省22万投资人,约400亿元。
 
    来源: 熊斌、元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禁闻】汶川地震8周年 500亿捐款去向不明

    下一篇: “好斗”环球网再生事端 报台湾熊猫“团团”发瘟死惹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