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5-18
北大校友5/14举行校庆
行走跑步
并纪念姚振贵校友

为庆祝母校北京大学建校118周年,大华府北大校友会将于5月14日组织一场校庆行走跑步活动,期待曾经昔日同窗燕园,而今散落华府的诸位校友,邀请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
今年的校庆行走活动,还将纪念前不久突然因病离世的北大姚振贵校友。姚振贵校友在大华府地区生活工作多年。他与人为善,助人为乐,聪明好学,乐观向上;他热心于北大校友会及河北同乡会的活动,无论是野餐,还是春晚。几年来他与一群结伴长跑的朋友坚持周末在Burke Lake湖畔长跑,既锻炼了身体,又结交了朋友。姚振贵校友突然英年早逝的消息震惊了在华府的北大人。为了纪念姚振贵校友,校友会考虑将这次校庆118周年行走跑步活动安排在姚振贵生前和他的朋友们经常跑步的Burke Lake湖畔, 同时也发动校友们为姚振贵的家人捐款,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时间:2016年5月14日(周六)上午9-12时。
地点:Burke Lake Park,7315 Ox Rd., Fairfax Station, VA 22039。
着装:任何印有北大标志的服装、发带、饰品。
准备:参加活动的人请带水、防晒油、snack等。
注册网址:
https://docs.google.com/ forms/d/1zZsVC0KJZ_l9eCSi4_6ggbfCSVY1bK6TCufdbVY9ezg/viewform?c=0&w=1。


阳明海运第六届
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

阳明海运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借由艺术创作,发现海洋、河川、渔村、湖泊、湿地之美,或表达地球暖化的危机,并借此促进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开启青少年对海洋世界的新视野,进而爱护海洋,亲近海洋,保护海洋。
主题:绮丽的海洋
描绘家乡的渔船暨渔村文化、湿地等人文风情景色之美。
未来的海洋世界、地球暖化下的世界。
指导单位:外交部、侨务委员会、阳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财团法人阳明海运文化基金会
协办单位: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基隆市暖西国小
承办单位:中华民国儿童美术教育学会、阳明海洋文化艺术馆、阳明高雄海洋探索馆
国内征图:对象为台湾各公私立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分五组─国中组、国小高年级组、国小中年级组、国小低年级组、幼儿园组。
国外征图:不分对象及组别,4岁以上(含)至15岁以下(含)均可参加。
作品规格:54公分 × 39公分(四开)以内(不需装裱或加框),背面请黏贴“阳明海运第六届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作品标签”,请以正楷缮写,黏贴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甲联实贴、乙联浮贴,未黏贴之作品,不予评选。表格可自财团法人阳明海运文化基金会(www.ymculture.org.tw)、中华民国儿童美术教育学会(www.kaearoc.org.tw)、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http://ed.arte.gov.tw)、阳明海洋文化艺术馆(www.ocam.org.tw)、阳明高雄海洋探索馆(www.mome.org.tw)网页下载。
画具媒材及创作形式:画具及媒材不拘,均请自备。限平面创作,但必须是本人的创作品,每人限一幅。
作品收件时间:105年10月01日至105年10月12日止(邮戳为凭)。
邮寄作品收件地点:20544基隆市暖暖区暖暖街350号,基隆市暖西国民小学。
寄件时请于外封袋上注明:阳明海运第六届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
评审:由主办单位聘请儿童美术教育专家学者担任。
初选:评选出符合绘画比赛主题及作品规格之作品。
复选:选出各组“优选”、“佳作”、“入选”之作品。
决选:凡获复选之各组“优选”作品作者,须参加于2016年12月10日(周六)现场作画决选(作画地点于基隆市阳明海洋文化艺术馆),并由决选作品中评选出各组阳明海运奖第一、二、三名,随后进行颁赠奖金(画册另寄)。
当天未到现场参加决选作画者,一律评列为“优选”奖。画具及媒材不拘,请作者自备。画纸由主办单位提供。
欲知详情请上网站:
http://www.ymculture.org.tw/art/art01.html。

美东台湾人夏令营
开始报名

第47届的“美东台湾人夏令会”(Taiwanese American Conference / East Coast),即将于2016年7/1至7/4在宾州的东史岱劳斯大学(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 PA)举行。主办单位是大纽约台湾同乡会。
美东台湾人夏令会将从台湾邀请许多重量级的讲者,有激进侧翼的召集人陈奕齐(新一)、台联前立委周倪安、台联现任主席刘一德、哈佛医学院整形外科教授李伯宁、台湾智库副执行长赖怡忠、想想论坛专栏作家刘夏如教授、台湾民俗学专家林茂贤副教授等重量级讲师,更有许多美东当地知名的讲者共襄盛举,课程内容多元丰富。
欲知详情与网络报名请上网:https://tang.regfox.com/
tacec-tang-conference-2016/。

玛丽蒙特大学
新农贸市场5/21开张

根据玛丽蒙特大学(Marymount University)网站,新农贸市场将于5月21日(周六)开张,营业时间是每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1点,在N. Glebe Road和Old Dominion Drive的交叉口的玛丽蒙特停车场,农贸市场今年要一直开到11月19日。
玛丽蒙特蓝色室内停车场(Blue Garage)提供免费停车。
该农贸市场由当地居民组成,号称是在阿灵顿Lee Highway以北的唯一农贸市场。
网站上说:“玛丽蒙特农贸市场是由North Arlington neighbors、Civic Associations、和Lee Highway Alliance合作创办。有许多新鲜、美味、有机、健康的食品。市场是由玛丽蒙特大学主办,由Field to Table负责管理。”
网站上还特别说明:“玛丽蒙特农贸市场,是唯一当地生产者才能参加的市场。我们的每一件东西不管是农作物、烘焙、烧烤、厨师、和准备所有产品的,都是住在阿灵顿县方圆125英里的居民。市场的产品通常都是一两天内采摘的,所以是非常新鲜的。”
马州盖城邀青少年参加
6/4“水陆两栖”活动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邀请年龄7至14岁的青少年,6月4日(周六)到盖城高中隔壁的Summit Hall Farm的博尔公园(Bohrer Park)参加第三届游泳和跑步的“水陆两栖” 活动。活动是从8点开始到11点结束 。报到地点是Water Park,靠近博尔公园的活动中心(Activity Center)后面,靠近Skate Park和Miniature Golf Course。风雨无阻。
这个一次性的游泳暨跑步活动分为两个年龄组-7至10岁儿童,将游泳 50公尺(姿式不限)和1公里的长跑;11至14岁少年在游完100公尺(姿式不限)后,接着2公里的长跑。参加者将越过博尔公园设有明显标志的蜿蜒小径。所有参加者均可获得完成这项活动的奖品,和一张2016年Water Park一天的免费入场券 。之后,在Hillside Pavilion还将有一个简短的庆祝活动。
参加者注册费每人$30,盖城居民是$23。在线注册并查看完整的计划细节,请上网: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Activities/ActivitiesDetails.asp?aid=2643。
也可传真到301-948-8364注册,或亲自到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 博尔公园的Activity Center去注册。欲知更多信息,请联系公园、康乐暨文化事务部(Department of Parks, Recreation and Culture)的体育科(Sports Divisi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34‘ 社区问答

    下一篇: 夏天来临 蒙县官员吁慎防兹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