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2016-05-17
一、牙齿健康教育
520(星期五) 下午2时至4时(五月的每个星期五),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牙科部将设立健康教育摊位,教育儿童及家人有关适当的刷牙技巧、牙线的使用方式及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拥有良好的口腔健康应从幼年做起,欢迎广大民众前来参加的活动,地点: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2楼。

二、母乳喂养讲座
2016521 (星期六) 下午 1 时至 3时,将举办相关国语讲座,介绍母乳如何帮助婴儿健康成长的,以及新妈妈如何成功喂母乳的建议。母乳喂养对婴儿及妈妈有很多好处,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地点: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 1 楼举行。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在華埠及法拉盛設有五個交通方便的地點,無論你是否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醫療中心都會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詳情請瀏覽醫療中心的中文網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生志工培训业已报名

    下一篇: 百人共证抗癌荣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