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将宣誓就职 其着装被称国家最高机密
2016-05-19


中华民国正副总统当选人蔡英文、陈建仁将于5月20日上午9时在总统府宣誓就职。外界关注总统当选人蔡英文的就职服装。520庆祝大会主持人陈明珠说,希望穿粉红色裙子,她并透露,昨天问造型师,连造型师也不知道。主持人“口译哥”笑称是国家最高机密。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民国首位女总统蔡英文的一天,将从总统府开始。20日早上在监誓人大法官会议主席、司法院长赖浩敏监誓、第13任总统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前总统李登辉等人观礼下,蔡英文与陈建仁将在经国厅宣誓就职。府内的典礼结束后,蔡英文和陈建仁上午11时将步出总统府,出席在府外举行的庆祝大会,接着在府前的庆祝大会发表30分钟就职演说;蔡英文就职演说内容以及明天穿着,仍列为机密。

520总统就职的庆祝大会由“口译哥”民进党国际部副主任赵怡翔,以及外型亮丽的客家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陈明珠搭档主持。赵怡翔在准总统蔡英文当选晚会上,担任现场英文口译,一鸣惊人,获得“口译哥”封号。

两位总统就职典礼主持人今天接受广播节目主持人周玉蔻访问。周玉蔻好奇蔡英文明天的服装。陈明珠透露,昨天偷偷问蔡英文的造型师,但连造型师也说不知道。

陈明珠说,“我们也期待她穿粉红色的裙子之类的”;赵怡翔连忙补充“这个只代表陈明珠的意见,不代表我的意见,不代表本党的意见”,他笑称,这是列为国家最高机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百度丑闻愈曝愈多 整改掺水遭陆媒批评

    下一篇: 上海现天价新“地王” 竞拍参与人数创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