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灯光节开幕 璀璨点亮悉尼夜空
2016-05-29


5月27日傍晚,悉尼歌剧院的白帆被点亮,由此拉开了2016年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的帷幕。今年的活动将持续至6月18日共23晚。首日就有大量民众到主场地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和岩石区(The Rocks)一睹为快。

活动从每天傍晚6点开始至深夜11点,用璀璨灯光、动感音乐与无限创意将城市夜空点亮,为悉尼披上璀璨新装。

今年的亮点有,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与悉尼港另一端的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也加入缤纷灯光秀中。悉尼歌剧院的白帆屋顶还首度展示了土著艺术家的作品。

自2009年举办至今的这一灯光音乐节,与著名的跨年烟花庆典分别在一冬一夏两季间将悉尼变成璀璨之都,向世界展现悉尼人的创意与对生活的热爱。


1



4



5



7



2016活力悉尼,被灯光点亮的悉尼歌剧院。(安平雅/大纪元)



9



大量民众聚集在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前观看动画投影。(燕楠/大纪元)



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上的动画投影。(安平雅/大纪元)



可爱的母女四人。(燕楠/大纪元)



2016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期间,游船也被装点。(燕楠/大纪元)



SYDNEY, AUSTRALIA - MAY 25: The Sydney Opera House is seen from inside the 'Cathedral of Light' at The Royal Botanic Gardens on May 25, 2016 in Sydney, Australia. Held annually, Vivid Sydney is the world's largest festival of light, music and ideas. (Photo by Brendon Thorne/Getty Images)



悉尼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为2016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设计的动物造型的灯。 (Photo by 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来源: 燕楠、安平雅 责编: Kitt

    上一篇: 要求官员脱江投习?“庆亲王”作者再发文

    下一篇: 网爆人大学生会秘书长言论 雷洋案进展诡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