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UN成立70周年 全球300地标亮蓝色灯光
2015-10-24

10月24日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23日晚间联合国总部点亮了官方色彩的蓝色灯光,全球也有三百处地标跟进,点亮蓝色灯光。

周五晚上,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外笼罩在一片蓝光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加了庆祝音乐会,并且致辞,表示联合国多年来将自由带给数百万人,去除了殖民主义,击败种族隔离政策,并且捍卫人权。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我们的机构并不完美,但是如果没有联合国,这个世界会更加暗淡。现在,随着令人鼓舞的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制定,联合国给人类指出了发展的道路。〞

潘基文还表示,借由点亮联合国蓝,我们点亮了通往美好明天的路。

周六,全球300个著名地标都会加入点亮〝联合国蓝〞,包括悉尼歌剧院、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莫斯科联合国之家,以及约旦古城佩特拉( Petra)、中国长城等。

联合国总部建筑的蓝色灯光将持续到周六结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家夺冠气走蓝鸟 连2年进世界大赛

    下一篇: 美国内需强劲  就业和住房市场好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