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2016华埠樱花节”再次开幕
2016-03-23


2016华埠樱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于423日开幕。(图/中华总商会)

【看中国纽约讯】春回大地,一年一度的“华埠樱花节”又将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举行了。今年的开幕日将定于423日(星期六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活动主办方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会、孔子大厦租户联谊会联合各协办单位于317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李可乔会长、梁汉本副董事长、邓遐勲副会长等嘉宾出席并介绍了活动情况。

纽约华埠的孔子大厦周边、陪护中心及包厘街安全岛附近,近年来栽培的樱花树已超过百株,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展示出一 道非常美丽而诱人的风景。值此时节,推出赏樱花迎春天的“华埠樱花节”活动,期待吸引大量游客,繁荣和发展纽约市华埠的经济,推广和改善华埠的旅游事业,让世界认识纽约华埠,让人们享受五彩缤纷的华埠,从而为华埠带来勃勃生机。预计此一活动将会吸引众多的各地游客和周边住户参加。

此次活动将邀请政府机构、官员,商界名人,大公司企业和社团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摆设摊位,每个摊位赞助费为500元,主办方向赞助摊位的商家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两份午餐,并提供一个免费停车位。目前已有众多参展商报名,如感恩护理公司(X-treme Care LLC)、爱迪生公司(conEdison Inc.)、纽约选举局、康逸长期健保、联合健康保险、城市健保计划、第一保健、大利药材参茸行、爱展健保、爱卢园医疗、APAPA纽约分会、黄埔四海同心会、大纽约客家会、华埠选民联盟等。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将有曼哈顿歌舞团、知青歌舞团、纽约中国旗袍会等艺术团体的歌舞、艺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27纽约第二届华人婚庆博览会

    下一篇: YMCA免费英语课受欢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