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前总后部长廖锡龙养女与情妇被捕
2016-05-29


传中共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之弟廖锡俊被抓之际,外界又盛传廖锡龙的养女及专职情妇也一同被抓,从廖家搜出3,70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及10多箱黄金等贵重物品。

《世界日报》5月23日披露,中共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钖俊少将已于5月20日被逮捕。当日的逮捕行动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意后,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批准执行。22日,这一行动在军内下达。

5月25日下午,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发微博称,“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外界认为,蔡小心指的“军中某条龙”很可能就是中共前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

多维5月29日报导,廖锡龙的处境或已危矣。除其胞弟廖钖俊外,外界盛传同时被捕的还有廖锡龙的养女(原总后结算中心会计)及其专职情妇等;另外,有关部门从廖家搜出3,700余万元及黄金等贵重物品10多箱。

报导称,廖锡龙胞弟与其养女双双卷入被查传闻,这在一定程度上确为廖锡龙落马的一危险信号。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2014年6月落马后,当时就传出,除刘源外,包括廖锡龙在内的中共总后勤部上届高层成员都被中纪委约谈。

传廖锡龙上交4000多万元“问题款项”

今年3月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廖锡龙向军纪委上交“问题款项”4,000万元。消息指,廖锡龙交待那是他在任总后勤部部长及后来升任军委委员10年间,下级以各种名义“献赠”的。

报导称,廖锡龙的问题,还包括他的前秘书、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涉贪被查,从符家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千多万元。符林国与廖锡龙是贵州老乡,符受审查时交待,他曾向廖行贿巨额现金。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川男子酿酒“铭记八酒六四” 遭拘捕

    下一篇: “江苏帮”崩盘 江苏副省长李云峰被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